請善用右手邊的搜尋欄,可節省你的寶貴時間


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

Samsung EX1 EX2 哪個比較好 ? 20點 !


原文來自yahoo知識+

發問者問題:

如題 : Samsung EX1 EX2 哪一個比較好 ?
我知道EX2一定比較新,而且光圈也到F1.4 畫素也升級至1240萬素也有WIFI的功能
可是在網路看了很多的網友拿了EX2好像有些人的WIFI不太能傳照片那是真的嗎 ???
而且EX2出來後EX1的價格也降了,而且我覺得EX1的外型好像比EX2好看,是這樣嗎 ?這讓我有點不知道要拿哪一台 ˊ_ˋ
可以建議我哪一台比較好嗎 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的回答:

EX2F是EX1的接班人,它最主要改變就是改善了夜拍及室內拍照的畫質

EX2F的光圈比EX1大很多,防手震也比EX1強,最高感光度也比EX1高,這幾個功能全部都是為了加強夜拍的畫質而設立的,它可以在光線不足的情況下,可以輕易的拍出清晰且雜訊少的相片

EX2F也加強它的近拍功能,由原先的5公分近拍變成1公分近拍

它的錄影功能也有很大的改進,從原本跟VCD差不多的畫質升級為跟藍光一樣的畫質

目前EX2F的售價比EX1貴了3000元左右,詳情請看這裡,就是貴在這幾個功能

如果你很少夜拍或者很少在室內拍照,那麼選擇EX1就好,不用選擇EX2F,因為EX2F的改變部分你都沒有用到

至於EX2F其它的功能,例如:WIFI,只是用來吸引消費者,但那些功能不是很重要,只能算是附加功能,有當然很好,沒有也沒有關係